宜蘭質感飯店推薦|2019世界奢華酒店大獎|煙波大飯店

2019世界奢華酒店大獎

煙波獲得飯店屆中的奧斯卡 世界奢華酒店大獎(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可是不容易的事,設立於2006年的WLHA擁有全球超過30萬旅行家網路公開投票,另外透過專業評審團內部遴選的方式選出全球各地頂尖飯店,煙波大飯店蘇澳館是獲得奢華蜜月酒店的獎項,這次台灣共6家飯店獲得獎項,就知道不是隨便的。

 

關於煙波

煙波集團旗下飯店皆以獨特風格打造質感旅店,座落在清境悠閒蘇澳小鎮中的煙波蘇澳分館,面向南方澳漁港就擁有無敵海景,再加上每間房間都擁有蘇澳冷泉,讓享身體享受天然泉水泡湯能同時擁有山林水秀風景

 

Lobby

尊榮大床房

從基本房型就附有小沙發,好友來串門子時也能有舒適的環境可以聊天休息

貼心附上的迎賓小點為小羊羹和金棗茶

尊榮一搭床的房間,雖然少了山海的景色,卻也能望相蘇澳小鎮的樸實之美

行李和衣服置物櫃、除濕機、小冰箱
行李和衣服置物櫃、除濕機、小冰箱

房間和衛浴設施成開放空間,有除濕機可以維持房間內的濕度

小辦公桌
小辦公桌能讓滿足一些商務需求

 

加熱壺、天仁茗茶
加熱壺、天仁茗茶

衛浴空間

利用大理石砌成的冷熱雙泉

房間內皆有大理石砌成的黃金冷熱雙泉色澤屬於金黃色並不會帶有赤鼻味道,冷熱泉都屬於中性,可以輕鬆的不怕皮膚不適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乳液

附上的盥洗用品都蠻不錯的,味道屬於自然花草香味

特別活動

入住時煙波貼心的提供了追日出賞夜景品紅酒的特別服務,憑著紅酒卷可以由當日15:00~21:00至頂樓兌換特選紅酒和小點心,讓你和另一半能夠享受海港夜景談談心,享受兩人浪漫時光。

位於頂樓觀景台,可以欣賞風景和享用免費紅酒及小點心

類無邊際的泳池設計可以一邊悠閒玩水並欣賞蘇澳港的景色,泳池旁也有提供露天溫泉及躺椅休息

 

追日出體驗,入住時工作人員會在房卡上註明日出時間點,可以到頂樓泳池享受飯店提供熱茶、咖啡小點,迎接美好的一天。

 

早餐

琳瑯滿目的各式餐點,從中式清粥小菜、港式燒賣和小籠包到西式冷盤沙拉、麵包及炸物薯條等等..

挑高的樓層設計四面採光營造廣闊的用餐環境,迎接一天美好的開始

中式清粥小菜—西式冷盤小點—生菜沙拉—各式麵包

 

現點現做半熟荷包蛋、歐姆蛋服務

 

 

煙波大飯店不論是從入住或到退房,都為旅行者提供了美好的過程,而不是單純一個舒適過夜的空間,有著氣派的全大理石砌成的浴間,洗澡不再只是個過程是個享受,美好的夜景配上一杯紅酒,把最好的時間留給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不需要想著把行程塞滿滿,只要帶著放鬆、放空的心待在煙波享受就可以了。

 

煙波大飯店

電話:03-996-6600

地址:宜蘭線蘇澳鎮中正路38號

訂房連結:立即查看即時房價/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透過連結訂房能讓我們有佣金喔!